抚生生

我在精神病院的六个月

*全部事件属实

*个人经历


  在2021年的3月份,在英国曼彻斯特本该上大学的我,被送进了精神病院。

  至此,我那长达六个月的精神病院生活,开始了。

  

  那一天的早上,我还记得,非常的冷,风呼呼的吹。我因为旷课太多次,学校的心理部门又打不通我的电话(因为我一直开飞行模式),直接把电话打到了宿管手上,又由宿管联系到我。在一番劝说下,我(半被迫)约了第二天10点去学校的心理咨询中心。

  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头很疼,因为我没睡好,不过这很正常,我总是睡不好。有的时候为了睡好觉我会喝掉一瓶葡萄酒,第二天全身都会疼,但是为了一个比较好的夜晚也算值得。我起床,换衣服。

  说是换衣服,其实就是在睡衣外面套上羽绒服,我懒得换衣服,这套睡衣已经穿的很久了,不过我也不在乎它臭或者脏。我穿上羽绒服,把手机,眼镜和门卡拿上,就走了出去。

  外面很冷,不过我的外套很厚,那个心理咨询中心离宿舍很近,不用10分钟我就到了。

  那边的老师把我引进一个单独的谈话室,然后让我坐下来谈谈。我坐在沙发上,没有说话的欲望,我跟她说我能不能用写字来交谈。她同意之后给我递了一个写字板和水笔。

  她问我最近怎么样,我写道“就那样”,她问我为什么不去上课,我写道“不想去,不在乎”。她观察了我一会,注意到我脖子上有昨天留下来的刀伤,她问我有没有自残行为,我写“有”。她问我你能告诉我你的伤口都在哪里吗,我给她画了一张图。(脖子,双手臂,大腿,肚子)

  她看完这张图就跟我说她要出去跟人谈一下,回来的时候就告诉我要带我去医院,我不想去,不过我没什么选择,她带上我坐上出租车,我们去了医院。

  全程我不说话,她跟医院的人交流,帮我争取到了一间单独的病房等待,她等到有医生来询问我情况才走。

  那间房间旁边在装修,声音弄的我头很疼。我想回家,不过她不让我回家。

  她5点下班,结果等到了6,7点,好辛苦。

  总之,前前后后有大概10个医生护士来问我问题,检查我的伤口。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就算我不愿意,他们也要强行把我送进精神病院。

  英国的action2法案。

  呵呵。

  于是我在那间病房睡了一晚上,因为他们甚至不愿意让我回宿舍拿东西。(不能说是他们的问题)外面有保安和护士守着,我每出一次门他们好像都很紧张。那个保安身上甚至有警棍。

  中途护士给我吃了一个药,吃完后我感觉比一开始好,于是我睡了过去。时至今日我都不知道那个药叫什么。

  第二天,我被转移到另一间房间等救护车送我去精神病院。我去上厕所保安都要跟着。也不能怪他们,我确实当时很危险,我确实有想着逃跑和自杀。

  英国的救护车是黄色的,好稀奇。

  经过一个小时(或者更久?我不知道)的车程,我来到了曼彻斯特的一个精神病院。

  下车的时候我精神涣散,没注意周围,被引导到了房间(幸亏是单间)之后我脱下衣服就睡着了。房间里有带卫生间和浴室,门上有可以用钥匙开的小窗户,房间的窗户是打不开的。

  床还算舒服。

  我穿着上面还有血迹的睡衣,蜷缩在床上睡着了。

  这就是我从大学宿舍到精神病院的第一天,也是我这六个月奇妙经历的开始。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