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我到的时候是下午,睡到了晚上,他们见我醒来就叫一个医生进来问我话。


问的都是些老生常谈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一眼就看得出来在询问我有没有躯体化的情况。总之我敷衍过去,填了个表,就又睡过去了。


第二天醒来,我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没带手机充电线,这要我的命。虽然我不想和他们说话,而且刚到一个新环境我一点也不想轻举妄动,但是为了我的手机,我逼迫自己去借充电线。


还好借到了,但是只能放在护士那边充电,因为是他的充电线,不能放在我身边。不过如今我也没有什么选择,我早上给手机,下午醒来的时候他们会把充满电的手机给我带来。这便是我第一次跟他们交流的情况了。


在持续大概一星期的时间内,我都没有踏出我的房门,吃饭的时候护士给我拿进来,估计是照顾我的心情,也没有问我要不要出去。


不过我没怎么吃,吃的太少了,我一星期去了两次急诊吊盐水。英国的急诊,要排超长的队,超级长,后来我为了不再排队,开始吃起饭来。我第一次排了6个小时。


医院的食物很不错。薯条,炸鱼,炸鸡,咖喱,辣酱,烤牛肉,甜点更是丰富。甚至有菜单,会在两三天前给你点菜。要我说,这个医院的待遇是真的好,重要的是,完全免费!


还有鲜榨果汁,水果,酸奶,奶茶,咖啡,热可可,零食,糖果。


还可以收快递!(这是我后面发现的)我发现这个之后就经常买东西。


离医院几百米的地方有一个大超市,在我后面情况稳定下来后,跟他们申请就会有人陪你去超市买东西(还是乐购)。


医院周围的自然环境特别好,有花园和大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