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米英】替身 二十五

*国设

*有亚瑟与mob的感情线

*阿尔弗雷德会有点惨

*最终结局是米英he

~~~~~~~~~~~~~~~~~~~~~~~~~~~~~~~~~~~~~~~~~~~


今天是阿尔弗雷德可以待在亚瑟家里的日子。

 

“把衣服换了。”,亚瑟冷淡的说。

 

阿尔弗雷德也不问什么,默默的去换衣服,他已经习惯了这个流程,从阿尔弗雷德变成弗莱迪的流程。先是换衣服,然后改变气质(要变成亚瑟所谓的‘水一样的氛围’),最后一步最简单,闭上嘴巴。

 

阿尔弗雷德不是不会英式英语,只是亚瑟对他的口音不满意,说‘7,80分还不如不做’,就让阿尔弗雷德不要说话。这下倒是真的像个手办一样,没有声音,也没有自主意识,只是等主人的指示。

 

阿尔弗雷德换完衣服走了出来,亚瑟这下笑出来了,亲热的过来拉他的手,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亚瑟打开电视,准备放电影,看见空的双手才想起来忘记准备零食了。扭头对阿尔弗雷德说:

 

“去拿下爆米花和可乐,要冰地,还有棒棒糖,回来的时候顺便关下灯。”

 

阿尔弗雷德乖乖的照做,亚瑟从来不对他说请求,全是命令。这也是亚瑟没有把他真正当成弗莱迪的证明,对待弗莱迪亚瑟绝不是这个样子,这是好事还是坏事?至少世界第一大国没有完全沦落为一个替身?不过也算他自作自受,有时候阿尔弗雷德也像英国人一样会自嘲。

 

阿尔弗雷德回来后亚瑟兴致勃勃地打开爆米花,巧克力味的给自己,焦糖味的给阿尔弗雷德。其实他喜欢咸味的爆米花,不过他的意见如今对亚瑟也不重要了,弗莱迪喜欢甜味的,这才是重点。两个人相安无事的看电影,亚瑟突然打了个喷嚏,已经完全入冬了,却只穿着一层睡衣,即使是有暖气也容易感冒。

 

阿尔弗雷德想去把可乐换成热饮,但是亚瑟没说话,他不敢动。亚瑟拿过餐巾纸擤了擤鼻涕,然后思考了一下,让阿尔弗雷德往后靠,阿尔弗雷德莫名其妙的照做。亚瑟把阿尔弗雷德的双手打开,整个人直接坐在他怀里,然后把双手从自己的腰往前一闭合。好了,现在亚瑟完全被阿尔弗雷德抱住了。

 

阿尔弗雷德满脸通红,亚瑟倒是很放松的靠在他身上。阿尔弗雷德不太敢碰亚瑟的身体,所以手只是虚虚的环在亚瑟腰上,没有直接碰到。亚瑟对此有些不满。

 

“你干什么?你不碰我我怎么取暖?”

 

说着就自己拉着阿尔弗雷德的手往里靠。终于,阿尔弗雷德的前胸紧紧的贴着亚瑟的后背,整个人被温暖包围着,亚瑟动了动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就继续看电影了。阿尔弗雷德整个人像是要烧起来一样通红,他已经太久没跟亚瑟这么大面积接触了,而且自己还有些其他的心思,他真的很努力去做到坐怀不乱了。

 

亚瑟身上的红茶和玫瑰的香味传到阿尔弗雷德的鼻子里,头发丝掠过他的脸,柔软的皮肤和纤细的腰在手中,大腿也被阿尔弗雷德的双腿夹着。亚瑟的气味让阿尔弗雷德心中的燥热逐渐升高,此刻他从宇宙的起始开始想起,想要压住某些欲望。这算是他努力当手办的工资吗?还有这等福利?!

 

非常可惜,阿尔弗雷德不过是一个200岁的孩子,他失败了。亚瑟显然是注意到抵在他背后的某个坚硬的东西,转过身来看着阿尔弗雷德,也不管电影让它继续放。阿尔弗雷德想要说话解释些什么(虽然他也不知道说什么),亚瑟看出他的意图把食指放在他嘴唇上阻止他。

 

“你忘记规则了?”

 

阿尔弗雷德摇摇头。亚瑟满意的笑了起来,然后改变姿势,现在变成亚瑟坐在阿尔弗雷德腿上,两个人面对面了。这样的姿势亚瑟会比阿尔弗雷德高一点,他伸手抬起阿尔弗雷德的头,然后直接亲了上去。

 

阿尔弗雷德大脑一懵,亚瑟已然在蹂躏他口中的所有地方了,上颚下颚,舌头牙龈,全不放过。阿尔弗雷德被亲的身体发软,该说不愧是世界第一会kiss的国家吗?还是该赞叹亚瑟不愧是ero大使,一个吻就能让人欲火焚身。背景里电影中的对话流淌着,灯光昏暗,简直是做让人开心的事的最佳环境。两个人对视着,亚瑟的眼中流淌着柔情。

 

阿尔弗雷德不自觉地用力搂住亚瑟(亚瑟?亚涩!)的腰,更投入进这个吻,两个人分开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眼睛水润,嘴唇已经被亲肿了,某个地方坚硬无比。亚瑟退开的时候,阿尔弗雷德不自觉地前倾身子,不想结束。

 

亚瑟一下子冷淡下来,眼里也不笑了,直接从阿尔弗雷德身上起开。

 

“你走吧,今天我不想看见你了。”

“为什么,我做错什么了吗?”,阿尔弗雷德很慌乱,这巨大的转变让他摸不着头脑。

 

亚瑟也不解释,只是冷漠的示意阿尔弗雷德出去。现在已经冬天了,晚上更是冷,亚瑟就这么把阿尔弗雷德在晚上扔出去。阿尔弗雷德在门前看着闭上的大门,刚刚还在你怀里与你亲热的人,下一秒就转脸不认人,把你扔在寒冬的狂风里,阿尔弗雷德委屈的要哭出来了。

 

不能哭,不能哭,不然亚瑟会不高兴。你一定能忍住,痛苦和悲伤都能压下,这不算什么。独立后的那段日子你都忍过来了,这不算什么。

 

阿尔弗雷德想起不是独立后被亚瑟冷眼相待的时间,而是后面他们关系逐渐缓和的时候,他是如何压制住心里想要接近亚瑟的欲望的。明明那么想贴在一起,想拉他的手,但是不行,可能会惹他生气,好不容易关系到了今天这一步,不能前功尽弃,不能前功尽弃……。如今明明都可以亲吻了,但是怎么关系好像又往回退了?

 

忍住悲伤和忍住爱意,哪一个更难呢?

 

第二天天气不错,难得的出了太阳。亚瑟醒的也相对得早了一些,下午一点就起来了。看着外面亮堂得阳光,亚瑟决定实施一下之前的想法,再去一趟那颗大树。之前去的时候好像说下次要带着吃的和喝的去,不过亚瑟翻看了一下冰箱,零食快吃完了,冬天在外面喝冰可乐也太奇怪了,于是亚瑟思索半天,还是决定空手去。

 

走到那里的时候,亚瑟意外的发现,已经有先客了。是一个小女孩,看着样子不过十七八岁,是很漂亮的女孩,应该不是英国人,头发和眼睛都是黑色的,亚洲的面孔,穿着龙猫的连体睡衣。亚瑟看到有人的时候已经心生退意,不过对方率先搭话。

 

“你要来坐下来吗?这里很舒服的!我带了橘子汁和曲奇,你喜欢葡萄干还是巧克力味?”

“呃,葡萄干?”

“那真是太好了,我喜欢巧克力味的,幸好你不喜欢它。”

 

亚瑟莫名其妙的在她身边坐下来,并且接过来橘子汁和曲奇,咬了一口,...真好吃。

 

“你叫什么名字?”

“…亚瑟。”

“亚瑟啊,亚瑟,亚瑟是英国人吗?”

“是?(是英国本身)”

“真巧!我是华夏人。”

“哪里巧了…?你的名字是?”

“哦,叫我爱丽丝就好了!”

“爱丽丝?你不是华夏人吗?”

“那么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ViVi!”

“不,我叫亚瑟……”

“ViVi!你看那边那个云……”


评论(17)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