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综】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同人文 二十 (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出场,BAU出场)

*综了各种东西

*ooc严重,私设很多

*目前想写的cp:all太,all五,佐光,all不二周助,焰圆,鹿犬,金三角,all羡,all降谷零,all黄濑,少女终末旅行,宝石之国,银魂,犯罪心理etc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喜欢点x

*每章出场人物不同打不同tag

*极度玻璃心,刚出院(精神病院)

~~~~~~~~~~~~~~~~~~~~~~~~~~~~~~~~~~~~~~~~~~~~~~~~~

(时间线5)

亚瑟走进会议室的时候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们和大人物们已经在开始案件叙述了。

 

 

领头的是一位来自联/合/王/国的女性。

 

“大家好,我想大家都知道来到这里的目的,我也不废话了,开门见山。我叫维多利亚,是这次NCA特别行动小组的组长,等介绍完案件之后我们会有很多时间互相认识,所以先生们女士们,开始吧。”

 

维多利亚按了一下遥控器,显示屏上面显示出了不同的尸/体照片。

 

“这些照片按照时间顺序展示了从三个月前第一次犯案到今天的所有受害人。在下发的档案里,还分别按照国/家,性别,人种,生活状态等各种参数做了分类。嫌疑人的作案手法(MO)体现在每一个受害人的嘴里都被塞了樱桃,甚至到胃里面。我们猜测是否嫌疑人想传达一些讯息,我们有来自各国的力量,在象征物上我相信会有精彩的交流。不过现在的重点是,今天刚犯下的…”

 

亚瑟走了进来,维多利亚停下了她的演讲。

 

“Sir.”

维多利亚鞠了个躬。

 

“不用在意我,你继续。“

跟在亚瑟后面的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也进来了。

 

维多利亚继续。

“今天刚刚犯下的案件,MO一致,手法干净利索,但是与之前的案件不同的是。”维多利亚顿了一下,“这次我们的‘樱桃杀手‘被防范监视器录下来了。”

 

下面一片哗然。

 

“虽然只是一个模糊的身影,但这种失误从前从未出现过。”

维多利他提高了声音。

 

“会不会是模仿犯?”

有人提出。

 

“有可能。所以接下来我们将分为几组。一组去法医那里分析尸/体,一组去和被害人的家人谈一谈,一组去案发现场,一组留在指挥中心做地理以及文字分析。在每一组里我建议分为‘模仿犯‘派视角和’非模仿犯‘派视角看待你所看到的东西,每个组里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希望大家好好相处,在路上记得自我介绍一下,分组的列表已经贴在那边的白板上了。那么,动起来吧。”

 

底下的人行动迅速。

 

维多利亚拿着资料来到亚瑟他们身边。

 

“Sir,这种事情还不需要您亲自来侦察,请相信我们。”

 

“哦,维多利亚,我可没有不相信你。只不过因为某人的失误导致我得到信息的时间晚了一点,所以有些在意而已。”

 

阿尔弗雷德撇过眼睛。

 

“而且小少爷在路上刚好看见了现场。”

弗朗西斯补充到。

 

“我们不会呆很久妨碍你们的,只是阿尔家和弗朗西斯家的人都来了,想过来看看。”

 

另一边被分配到留在指挥中心的Reid和Garcia偷偷的看着亚瑟的方向。

 

“你觉得他们是什么身份,走进来的时候那个NCA的头头居然停下了无比重要的案件叙述向他打招呼。”

Garcia好奇的说到。

 

“emmm,不清楚,你知道是有很多人比NCA的官大的。“

 

“我知道,可是一般来说那个‘女王‘可不会为了哪个人停下工作。”

“女王?”

“Hey,我只是在闲的时候稍微做了一点小搜查!你知道维多利亚这个名字是英国女王…”

 

“既然你有做搜查的时间,不如把你的能力专注在这个案子上?”

Garcia没有看见往这边走来的维多利亚。

“呃,好的,我是说,我们现在就开始。”

 

等维多利亚走后,Reid抱怨道。

“只有你在走神,别带上我啊。”

“哦?看来我们的小天才想给美女留下一个好印象?”

“Garcia!”

 

~~~~~~~~~~~~~~~~~~~~~~~~~~~~~~~~~~~~~~~~~~~~~~~~~~~~~~~~~~~

(时间线1)

阿尔弗雷德不喜欢王耀。

 

非常不喜欢。

 

不管是他对亚瑟亲密的动作,特别的称呼,还是只在王耀和亚瑟之间飘忽的特殊的氛围,阿尔弗雷德都不喜欢。

 

不过今天是亚瑟来看他的日子,所以阿尔弗雷德无视在亚瑟身边的王耀,专注的对亚瑟撒娇。

 

“亚蒂!我想吃亚蒂做的饭!”

 

“wow,你可真是厉害啊小男孩,就算我再喜欢Rosa,他做的饭也是难以…”

 

王耀还没说完就被亚瑟锤了一拳。

 

“阿尔,你在这里等着,马上就好,无视那边那个东西。”

说完亚瑟就走向厨房了。

 

阿尔弗雷德乖乖的坐在沙发上喝着亚瑟泡的红茶。

 

王耀喝着亚瑟特地给他做的那一份。

 

阿尔弗雷德看着王耀手里的红茶。

虽然亚瑟一直说无视王耀就好,还经常动手动脚的,但是还是会给他泡合他口味的茶。王耀的要求亚瑟也很少拒绝,更不要提他们之间的贸易关系…

 

王耀大概是意识到了阿尔弗雷德的眼神,放下茶杯对他笑着说。

“我跟Rosa认识的时间可是比你存在的时间都久哦~”

 

阿尔弗雷德攥紧茶杯,盯着王耀。

“可是亚瑟最喜欢我了!”

 

“呵呵,那可不一定。”

王耀看上去很自信。

 

突然王耀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坏笑起来。

“不过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吧,亚瑟对你那么特别,你猜猜是为什么?”

 

“?”

 

“你跟‘那个人’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哦。”

 

阿尔弗雷德捏碎了杯子。


评论(3)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