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综】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同人文 二十一 (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出场,小天狼星,AU出场)

*综了各种东西

*ooc严重,私设很多

*目前想写的cp:all太,all五,佐光,all不二周助,焰圆,鹿犬,金三角,all羡,all降谷零,all黄濑,少女终末旅行,宝石之国,银魂,犯罪心理etc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喜欢点x

*每章出场人物不同打不同tag

*极度玻璃心,刚出院(精神病院)

~~~~~~~~~~~~~~~~~~~~~~~~~~~~~~~~~~~~~~~~~~~~~~~~~

(时间线5)

在指挥中心,Reid在做地理分析,Garcia在数据库里找以前有没有同样的MO的犯案。

 

“hmmmm。”

Reid看着眼前的地图发出声音。

 

“怎么了?”

Garcia低着头问道。

 

“因为犯案跨越不同的国/家,地理分析看上去没什么帮助。”

 

“你有没有试过分别在不同的国/家内分析,把他们拆开来?”

一旁的英/国agent在翻案件资料的时候插了一嘴。

“哦,抱歉打扰你。我叫Wiiliam,叫我Will就好。”

 

“不不不,你说的很对,呃,Will?真是谢谢你!”

Reid开心的回到地图前了。

 

这时候Morgan和Rossi从法医那里回来了。

“Hey大家,法医那里有一点奇怪的东西。”

 

大家停下手上的活,看向他们。

 

“大部分受害人都是从刀伤失血过多死的,但是倒数第二个不是,法医没能发现COD(cause of death)。”

 

Reid拿过法医的报告看了看。

“我要去看一看尸/体。”

 

“Morgan,你陪着Reid去。”

Hotch说到。

~~~~~~~~~~~~~~~~~~~~~~~~~~~~~~~~~~~~~~~~~~~~~~~~~~~~~~~~~~~

法医处。

 

Morgan带着Reid来到法医没能找到COD的尸/体前面。

 

Reid扫视了一下尸/体全身,皱起眉头来。

 

“What?”

Morgan询问到。

 

“我需要去跟维多利亚说一下这个情况了…,这大概比我们想象的还要复杂。”

Reid说完就跑了出去。

 

“OK,但是你可以给我解释下吗?”

“事实上,不太行。”

“什么?为什么?”

“这涉及到绝密事项了,你不具备资格。”Reid一边打电话一边回答道。

 

“哦,维多利亚?是我,Reid,我觉得你需要向上面汇报一下,就跟他们说是关于‘国际保密法第231条‘的。对,对,你就跟他们说这个他们就懂了,相信我。”

 

Reid挂掉电话。回头看到Morgan迷茫震惊的眼神。

“你,等一下,我。”

Reid阻止了Morgan。

“等结束,如果上面批准的话,我会跟team解释的。不过大概率不会批准就是了。”

~~~~~~~~~~~~~~~~~~~~~~~~~~~~~~~~~~~~~~~~~~~~~~~~~~~~~~~~~~~

亚瑟家内。

 

弗朗西斯做好了丰盛的晚餐,亚瑟和阿尔弗雷德和他坐在餐桌前享用美食。

 

“胡子也就做饭这一个优点了。”

“是啊是啊,要是没了这个有点就是是个变态大叔了。”

亚瑟和阿尔弗雷德一边吃饭一边一唱一和的对弗朗西斯的心插入剑。

 

“你们两个不要一边吃着哥哥我的饭一边骂我好不好!!!”

 

“啊。”亚瑟注意到红酒没了。

 

“哥哥给你再倒一杯吧?”/“Hero来帮你!”

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同时说。

 

然后又互相瞪起来了呢。

 

再两个人之间电闪雷鸣的时候,亚瑟已经自己给自己倒了又一杯红酒了。

 

完全的无视呢。

 

突然有个人闯进餐厅。

 

“亚蒂!我要在你这里躲一下…”

 

是西里斯。

 

不过很显然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不认识他,从前的时候西里斯都会很小心这些事情,不过今天是个突发情况。

 

“小少爷,他是谁?”

弗朗西斯都没有用他那浮夸的语言。

“是啊,怎么这么鲁莽的闯进来,Hero可以把他撵走!”

阿尔弗雷德难得和弗朗西斯在同一战线上。

 

(谁准你叫亚蒂了!!)/(怎么叫小少爷那么亲密…)

 

“你们冷静一下,西里斯是我的…朋友。”

亚瑟思考了一下怎么描述他和西里斯的关系,总不能说是【因为某个神的恶作剧一起重生之后充当了他的监护人角色】吧。

 

在混乱的场面里,又一个人进来了。

“呃,Sir,我是来向你报告一件事的,我敲了门没人应但是门是开的,所以我进来了…”

是政府官员。

 

“哦,真是太棒了。“

亚瑟捂住脸。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