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综】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同人文 二十二 (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出场,小天狼星,)

*综了各种东西

*ooc严重,私设很多

*目前想写的cp:all太,all五,佐光,all不二周助,焰圆,鹿犬,金三角,all羡,all降谷零,all黄濑,少女终末旅行,宝石之国,银魂,犯罪心理etc

*想到什么写什么,不喜欢点x

*每章出场人物不同打不同tag

*极度玻璃心,刚出院(精神病院)

~~~~~~~~~~~~~~~~~~~~~~~~~~~~~~~~~~~~~~~~~~~~~~~~~

(时间线5)

在亚瑟家里,场面十分的混乱。

 

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难得的站在统一战线对抗闯进来的西里斯,而政府官员正尝试在这样的局面里向亚瑟解释事情。

 

亚瑟眉头抽了抽。

 

“全部给我闭嘴!!!!”

 

大家安静下来了。

(不愧是原不良)

 

阿尔弗雷德委屈的向亚瑟抱怨。

“亚瑟你居然因为一个外人凶Hero!!”

弗朗西斯在一旁帮腔。

“就是,小少爷不爱我们了。”

 

西里斯捂住脸。

“让我解释一下,我跟亚蒂是纯粹的亲情关系。”

 

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转向亚瑟寻求答案。

 

“是的,是的。西里斯是从小就在我这里养大的。就跟你差不多,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僵住了,不知道是应该开心西里斯只是家人,还是该难过过去了这么久他在亚瑟心里还只是弟弟。

 

“我们一个一个来,杰克(政府官员),你想要说什么来着的?”

 

“呃,是关于樱桃杀手的事件,维多利亚那边传来消息说一个叫做Reid的人让她向上汇报这个案件跟‘国际保密法231条’有关。”杰克脸色凝重。

 

“国际包米饭231?那不是…”

弗朗西斯很快反应过来。

 

阿尔弗雷德看上去一头雾水。

“什么,你们在说什么,Hero怎么听不懂。”

 

亚瑟叹了一口气。

“阿尔,国际保密法231条是关于魔法界的。你真的需要回炉重造一下了。”

 

“不!我是说,我只是一时没想起来,Hero记忆力很好的!”

阿尔弗雷德想起小时候被亚瑟压在书桌前学东西的回忆,身体颤了一下。

 

“既然涉及到了魔法界,这个案件就不简单了…”

亚瑟在考虑怎么办。

 

“hey!亚蒂!我就在这里啊!现成的人员!”

西里斯这时候说话了。

 

“哦对了,西里斯,我还没问你为什么突然来了呢。”

 

西里斯看向别的地方。

“我只是需要一点个人时间而已。”

 

“Really?可是我记得你以前跟詹姆斯是牛皮糖一样分都分不开。”

“我长大了!”

“好的好的,你长大了,我完全看不出来这是因为詹姆斯。”

“亚蒂!!!”

 

“好了说回正题。”

亚瑟清了清嗓子。

“西里斯,你确定你可以?你可没有在魔法部任职啊。”

“不要小看我的实力!”

 

亚瑟犹豫了一会。

“西里斯,你需要去勘察案件的,不是只是躲开詹姆斯的,你知道的吧。”

“我知道。”

西里斯翻了个白眼。

“相信我,没人比我更懂魔法界了!”

 

“不要学懂王说话。”亚瑟下意识说了一句。

“总之,你那么又自信的话,那我会跟政府那边的人说的。你去挑一只小队,你是队长。跟维多利亚他们有什么问题来找我就好。”

 

“对了,你组织好队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把所有的尸/体看一遍,确定是只有一具是因为魔法而死还是全部都是。”

亚瑟提醒道。

 

然后对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说。

“你们那边也各自从魔法界组织队伍来办案吧。”

 

两个人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

(时间线1)

阿尔弗雷德被王耀的话影响到了,现在整个人都想着‘替身文学’‘白月光和朱砂痣’等王耀告诉他的词语。

 

虽然他并不是完全理解了就是了。

 

晚上,趁着亚瑟睡着了,阿尔弗雷德偷偷溜进亚瑟的房间。

 

阿尔弗雷德把桌子上的日记拿在手中。

咽了咽口水,阿尔弗雷德翻开最新的一页。

 

我就只看一页,就一页。

阿尔弗雷德向自己保证。

 

这不是日记,这更像随笔。

阿尔弗雷德立马意识到。

 

上面写着:

@!#¥@美洲,阿尔弗雷德和以往一样。他很可爱,像个天使一样。@%#风很大,我有些冷,也有些困。我想起在!@!¥的时候,@#%*和p#¥T……和我会一起玩很多游戏。我们虽然都很%*%(&…但是至少我们有彼此。%(*&这并非是什么高尚的理由…。@……#¥#&爱阿尔弗雷德,他是独一无二的,他很特别。他也很自由,让我想起¥*&#……的时候的!@#……,但是我清楚阿尔弗雷德不是他,我分的清。现在我的@%5$&%是给阿尔#Y*%&的,¥%&#@&%&**5897再也不会回来了,我只能爱¥&%&&*……*……&。有些时候我不明白为什么……%(*&……%#¥32638765@#…………*&……%36$^^$%##W,为什么他要这么做。另一些时候我又明白的很彻底,这种彻底带着一种绝望#@……#¥t5646468¥WEhrf。弗朗西斯最近经常来美洲陪我和阿尔弗雷德,我知道他这么做除了好心还有欲望,但是我#¥……%¥#¥ftycvhkbj,所以他怎么做我都无所谓,他仍然是我的bhw@#%$#$fc。耀他%¥&%sddhf,明#¥白&%…@#¥%g,这既是幸运的事,也是不幸运的事。是这样的吗,@!#%¥?到底是该笑还是该哭。@%……¥*()阿尔,¥#……&@@!爱……。今天是七月四号,是夏天,我已经忘记关于@%#87976SFDAG的事情,但是!#%¥()rsji永远刻在我的心中,再也不会消失了。啊,#……()OTFJ啊,求求你,

 

后面就在也没有了。

 

阿尔弗雷德看了很久,上面有很多字迹故意被抹去了,句子都很不通顺。

 

但是阿尔弗雷德在看得见的句子里可以确定的是,他才不是谁的替身,都是王耀那个家伙挑拨离间。

 

我可是独一无二的!

 

阿尔弗雷德挺起骄傲的小胸膛。

 

阿尔弗雷德把本子放到原来的地方,就回房间睡觉了。

 


评论(6)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