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米英】替身 二十一

*国设

*有亚瑟与mob的感情线

*阿尔弗雷德会有点惨

*最终结局是米英he

~~~~~~~~~~~~~~~~~~~~~~~~~~~~~~~~~~~~~~~~~~

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聊了许久,也没聊出个结论来,每条路都看似走不通的样子,也难得爱之国没有办法。最后弗朗西斯一拍桌子,说自己明白了。

 

“你明白啥了?”

“我知道你该怎么做了。”

“真的?我该怎么做?”

 

弗朗西斯神秘的伸出一根手指摆了摆。

 

“我称这个计划为,根据外界刺激对应内在流程而产生的反射结果。”

“说人话。”

“随机应变。”

 

阿尔弗雷德揍了弗朗西斯一拳。弗朗西斯摸着头,觉得自己很委屈,明明给出了绝妙的计划(?),为什么还要被打。阿尔弗雷德喝了口可乐(在酒吧里),无视周围投来的奇妙的目光,趴在了桌子上欲哭无泪。

 

最近都没怎么见到过亚瑟,也不知怎么的,以前大大小小的会议都会亲自出面的亚瑟现在转了性子,非必要不出席,让阿尔弗雷德白白多去了很多场子。他的秘书对此倒是十分开心,觉得自己国家的意识体终于长大了,要好好工作了。秘书们擦着不存在的眼泪,以看自己孩子的目光看阿尔弗雷德。还在背后向英/国的秘书发信感谢了许多,他们以为是亚瑟的教育终于成功了。(顺带一提,亚瑟在秘书们的圈子里被成为意识体的榜样)

 

就算是见到了亚瑟,也说不上话。亚瑟也不想跟他说话,他只想看他的脸。脸,想到这里,阿尔弗雷德忧郁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庞。弗朗西斯看阿尔弗雷德这番动作,也叹了口气。也是,谁能想到替身文学发生在亚瑟和阿尔弗雷德身上呢?那个前任霸主和现任霸主的身上。

 

阿尔弗雷德一口气喝完了剩下来的可乐,打了个嗝。

 

“我明白了。”

“你明白啥了?”

“我觉得你的计划很好!”,阿尔弗雷德搭着弗朗西斯的肩认真的说,“重点是我要主动出击,主动!亚瑟什么都不会做,我如果也这样,那什么都不会发生。反正我最懂的就是先发制人!”

“你是说宣称别人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吗?”

“闭嘴吧你。”,阿尔弗雷德又揍了弗朗西斯一拳,然后就起身离开了,看上去踌躇满志。

 

弗朗西斯在后面摸着被揍两次的头,心里想着遇到这两个人真是一辈子的孽缘。

 

虽说要主动出击,但是要做些什么阿尔弗雷德也不清楚,总之先发个信息说要去亚瑟家里好了,第一步,先见上面。以往阿尔弗雷德是不提前告知亚瑟他要来的,这世界上还有他不能去的地方?但是现在的情况已经很糟糕了,阿尔弗雷德若是再做出那些惹亚瑟讨厌的事情,那就真的有可能完全失去他了。

 

阿尔弗雷德好好反省过了…真的。在弗朗西斯的帮助(痛骂)下,终于知道了对待喜欢的人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现在的阿尔弗雷德可以说焕然一新!他可是有弗朗西斯专门为他写的著作:《恋爱法则》!于是,按照恋爱法则第6条,阿尔弗雷德坐在手机面前等待亚瑟的同意。

 

…过了2个小时都没有回应。阿尔弗雷德不死心的打了亚瑟的电话,结果显示‘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阿尔弗雷德心里一凉,难不成被屏蔽了?他立马让其他意识体也打亚瑟的电话,大家都是同样的结果,连佩德罗(葡/萄/牙)也是如此。

 

阿尔弗雷德又给自家的秘书打电话询问关于亚瑟的事情,杰克(秘书之一)对于在休息日接到上司的来电十分不满,但是还是耐着性子去问了问霍华德(他已经习惯了阿尔弗雷德时不时的抽风举动)。最终得到了来自霍华德的担忧。

 

“Sir最近一直都是这样…,手机平常都是关机的,也不愿意跟人说话,一直窝在家里。连塞巴斯蒂安他们都被拒之门外,有时连工作邮件都被忽视,我们也很担心…”

 

阿尔弗雷德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亚瑟居然连工作都放下了……,他就那么爱那个人?虽然心里酸的不行,但是阿尔弗雷德还是担忧占了上风,决定忽视恋爱法则第6条,执行补充法则第25条:【紧急情况可以忽视礼节上的要求,紧急情况包含:……】

 

阿尔弗雷德到亚瑟家门前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他敲了敲门,没人应,伸手推门,居然开了。亚瑟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在乎安全措施啊,这么感叹着,他在家中寻找亚瑟的身影。客厅厨房书房都没有,只剩下卧室。阿尔弗雷德完全没有歉意的推门而入。

 

看样子亚瑟正在睡觉。这个时间还在睡?对于这一异常点,阿尔弗雷德暗暗记在心里。不过似乎亚瑟睡得不深,阿尔弗雷德推门的声音就足以让他醒过来了。亚瑟眨了眨眼,看见阿尔弗雷德的身影,发出了疑问。

 

“弗莱迪?”

阿尔弗雷德一顿,手握紧,指甲戳进手心里。

“是我,阿尔弗雷德,难道年纪大了连人都认不得了?”

 

亚瑟缓慢而艰难的坐起来,阿尔弗雷德想伸手去扶一下,但是最终还是没那个勇气。真好笑啊,那个阿尔弗雷德,全世界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居然也有怯弱的一天。

 

“什么啊,是你啊。你来干什么?”

“你手机一直关机,霍华德他们都很担心。H,Hero只是为了帮助你困难的秘书们……”,阿尔弗雷德习惯性的说了一半,发现不对,“…是我很担心你,不管别人的事。”做的好阿尔弗雷德,你终于坦率了一次!

 

“我没什么事,只是懒得跟他们说话而已,你回去吧。”

“这就是你自满的待客之道吗?”

“你又不是客人。”

 

说着亚瑟下了床,也不穿拖鞋也不穿外套,就这么光脚走在地板上。白皙的脚被红木地板衬的倒是好看,不过不是欣赏这个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皱着眉头跟上去,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亚瑟身上。

 

“现在都要入秋了,在家里也多穿点啊,你的拖鞋呢?我去给你拿来。”

坦率一次之后接下来仿佛都简单了很多,阿尔弗雷德也庆幸自己能做到这一点。

 

“跟你没关系吧。你快点回家,别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

亚瑟也不理他,坐在沙发上就打开手机准备点外卖,倒也没把阿尔弗雷德的外套扔掉。

 

“反正我不是客人,也没必要遵从你说的话。”,阿尔弗雷德嘟囔着说到,也走到沙发上在亚瑟身边坐下来,摸了摸亚瑟裸露的皮肤,慌乱的说,“你好冷啊!这么冷怎么不说呢?我去烧点热水,你家里的暖气呢?”

 

看着阿尔弗雷德急匆匆的身影,亚瑟歪了歪头,看着自己的手低声的说到:“很冷吗…?我怎么没觉得…”

 

阿尔弗雷德从厨房回来,带回来在托盘上的红茶。

“你快喝点热的,我泡的没你好喝,你先将就一下,我去把暖气打开。”,说着阿尔弗雷德就又去找暖气了。

 

亚瑟看着阿尔弗雷德泡的红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拿过来喝了一些。阿尔弗雷德把暖气打开后又回来坐在沙发上,看亚瑟正在和他泡的茶,有些紧张地看着亚瑟。亚瑟一边刷着外卖一边喝红茶,也没做出什么评价,突然想到什么了似的抬起头看向阿尔弗雷德。

 

“你选一个。”,亚瑟把手机递给阿尔弗雷德。

“欸?”

“你选一个。”,亚瑟重复了一遍。

“你选你想吃地就行了,不用管我。”

“都说了你选一个,不要磨磨唧唧的。”,亚瑟看上去有些不耐烦。

“好吧…”,阿尔弗雷德接过来,看着琳琅满目的外卖,选了咖喱,“这个吧,你不是很喜欢吃咖喱吗。”

 

亚瑟拿回手机,满意的点了外卖,然后看向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紧张的坐起来,不知道亚瑟是不是又要赶他回家,如果是的话怎么样才能留下来……。思绪纷扰。

 

“你还是有点用处的嘛。”,亚瑟心情似乎变好了一些,“等会你去拿外卖,哦还有,帮我去那边的箱子里拿个棒棒糖,要可乐味的。”

 

阿尔弗雷德楞了一下之后急忙去找棒棒糖的所在地,拿回来后小心翼翼地问亚瑟:“那我可以留下来吗?”

 

亚瑟看着他的脸思考了一会,最终缓慢地点了点头。

 

阿尔弗雷德露出了开心地笑,这才放下心来思考一些刚刚忽略地问题。比如亚瑟什么时候喜欢上棒棒糖了,还要可乐味的。可乐…跟我应该没关系吧。阿尔弗雷德罕见的不自信起来。

 

还有这么冷亚瑟也不开暖气,连拖鞋也不穿,平常天气冷的时候他第一个叫我多加点衣服,不加他还要生气。而且怎么感觉亚瑟瘦了好多,上一次见面的时候事这样的来着吗?我泡的茶居然喝下去了。而且睡到了下午,我发誓我自出生以来没看见过他睡过10点,还有……。

 

这房子里怎么有略微的血腥气?


评论(28)

热度(1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