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生生

【米英】替身 二十二

*国设

*有亚瑟与mob的感情线

*阿尔弗雷德会有点惨

*最终结局是米英he

~~~~~~~~~~~~~~~~~~~~~~~~~~~~~~~~~~~~~~~~~~

阿尔弗雷德在去开暖气的时候,已经大致在房子里转过一圈,并未发现什么会散发出血腥气的东西,这才更加奇怪。厨房里也没食材,冰箱里甚至基本都是空的,阿尔弗雷德百思不得其解。

 

难不成亚瑟的海上时代性格又回来了?阿尔弗雷德思索着。若真是这样,死了人倒不是要紧事,不知道亚瑟现在这个状态有没有好好收尾……。状态,可是亚瑟现在的状态也不像啊……,看上去连拿茶壶的力气都没有,又怎么伤人呢?伤的是谁呢?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阿尔弗雷德自觉地去拿外卖。拿回来准备放在餐桌上,不过亚瑟阻止了他,说放在茶几上就行。阿尔弗雷德乖乖地遵照,只是心中的疑点越来越多了,亚瑟以前对于这种生活礼仪那是一个认真。亚瑟打开袋子,阿尔弗雷德才发现亚瑟点的是一人份。

 

“QAQ”

 

亚瑟也不管阿尔弗雷德露出什么表情,只是打开电子榨菜之后一个人吃了起来。阿尔弗雷德见亚瑟不理他,试探性的问道:

 

“亚瑟,没有我的份吗?”

“为什么会有你的份?”,亚瑟头也不回,眼睛只认真地看着手机。

“QAQ”,阿尔弗雷德委屈极了,“好吧…那我自己点。”

 

亚瑟吃的很慢,咀嚼的更慢,点的东西不多,居然花了将近一个半小时才吃完(一集半甄嬛传)。也没有全吃完就是了,亚瑟只大概吃了一半多一点就吃饱了,看得阿尔弗雷德担心地很。正准备把剩下的食物扔掉,亚瑟像是这才意识到阿尔弗雷德的存在一样,把食物推给阿尔弗雷德。

 

“这些我不吃了,你要吃就吃,不要的话帮我扔掉。”,说完亚瑟就回寝室了。

 

阿尔弗雷德接过来,心里雀跃的想着‘间接亲吻!’,把剩下的食物扫荡一空。不过这点东西填不饱他的胃,等了一会,自己点的外卖也到了,吃完这份才算结束。肚子饱了的阿尔弗雷德活力满满的处理好残局,准备去再跟亚瑟聊一下,希望可以解释自己发现的不寻常之处。

 

不过正准备推门而入的时候,才发现寝室上了锁。阿尔弗雷德敲敲门,询问亚瑟可不可以让他进去。亚瑟没说话,只是过了一会一张纸条从门缝里递出来,上面写着‘Leave me alone’。真可爱,阿尔弗雷德失笑的补充问了一句需不需要他做些什么,一个新的纸条递了出来,‘No’,阿尔弗雷德见亚瑟是真的不想理他,像个小媳妇似的低着头就走了。

 

亚瑟听到阿尔弗雷德的脚步声渐行渐远,才放松下来躺在床上,抱着泰迪熊继续刷手机。这些日子也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独自的生活,只要有人在身边就浑身不舒服,让阿尔弗雷德留下来也只是因为他那张脸笑的时候看的舒心。一想到这个,亚瑟打开相册,找到弗莱迪的笑容,轻轻的抚摸着照片,把额头抵上去和弗莱迪碰在一起,亲了亲照片里的人,闭上了眼睛。

 

阿尔弗雷德半夜被声响吵醒了,听声音是从厕所里传出来的,阿尔弗雷德立马起身,担心亚瑟有什么事情。走到厕所,发现门是开的,亚瑟正跪坐在地上朝马桶里呕吐,手也捂着胃。阿尔弗雷德见状大脑进入超速模式(宇宙.Jpg),思考应该做些什么能让亚瑟舒服。

 

姜汁!阿尔弗雷德想起来他感冒的时候亚瑟会做的事情(虽然亚瑟并不是感冒,但是病急乱投医)。立马跑去厨房烧热水,冰箱里正好有半杯姜汁(弗莱迪上次剩下的),阿尔弗雷德用出可能是他一生最快的速度泡完茶,上了楼。

 

亚瑟还在马桶前,不过已经不吐了,只是没什么力气,摇摇晃晃的想站起来。阿尔弗雷德放下手里的茶杯,扶他慢慢起来靠在自己怀里。这时候阿尔弗雷德可没有心思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只是单纯的担忧。

 

“亚瑟你怎么了,怎么好端端的吐了呢?”,说着把茶杯塞到亚瑟手里,“你喝点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总之先喝点热的总没错!”

 

亚瑟喝了一口,又停下来看着杯子里的茶。

 

“怎么了?是我泡的不好喝吗?”

“…加了姜汁啊。”

“啊,对,以前我生病的时候你都这么做,所以我想应该对身体好。”

“……”,亚瑟没有说话,只是继续喝。

“所以到底怎么了,是胃疼吗?还是外卖不干净?我去投诉他们。还是吃的少了?不对,吃得少不会吐吧,会吗?(迟疑)还是吃的多了?可是你今天吃的也不多啊……”

“吵死了。”

 

阿尔弗雷德一下子噤声,“对不起……,我只是担心你。”

 

“我没事。”

“可是…”

“说了我没事,你好烦啊。”,说着亚瑟就伸手想推开阿尔弗雷德。

 

随着亚瑟的动作,睡衣的袖子从手臂上滑落下来,露出一道道伤痕,愈合的,没愈合的,新的旧的,大大小小,到处都是,红色布满了亚瑟白皙的皮肤,本来平滑的地方现在凹凸不平。红色,黑色,黄色,白色,阿尔弗雷德整个人僵住,双手颤抖的去握住亚瑟的手,眼睛死死的盯着伤口。亚瑟想把手抽出来,但是阿尔弗雷德握的很紧,他就这么看着这些伤口也不说话。亚瑟没耐心了,正准备开口让他放开自己的时候,手上传来湿润的感觉。

 

阿尔弗雷德哭了。

 

泪水从他脸上流下来,滴到亚瑟身上,有些微微的温度。他哭的很凶,泪水像河一样奔涌,但是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亚瑟手臂上一道较新的伤口突然崩开了,大概是阿尔弗雷德握的太重了,或者是刚刚亚瑟吐得时候扯开的?这不重要。血液往下流,碰到阿尔弗雷德的眼泪,两者在亚瑟身上交汇了。

 

反正都是咸的…融合到一起会变成新的物质吗?这算是炼金术的一部分吗?亚瑟不合时宜的想到这些东西。光顾着想这些光怪离奇的事情,倒是忘记了要把手抽回来。

 

大概过了一刻钟,阿尔弗雷德才把一只手放开,擦了擦眼泪,另一只手仍然握着亚瑟的手腕。亚瑟的手腕那么细,好像谁都能折断一样,现如今又添了这么多裂痕,更像玻璃了。阿尔弗雷德双手捧住亚瑟的手,把额头靠在亚瑟的掌心里,像是觐见神像一样。

 

“…你划我好不好?我身强体壮,年轻活力,你划多少刀我都没有怨言,多痛我都忍住。你这么瘦,流这么多血,你痛不痛啊。是因为他不在了吗?可是他不在了为什么要你受伤呢?我不会吵你了,我也不在乎你爱弗莱迪,你愿意的话把我当他也可以。我求求你别这样,求求你……。好痛啊,我好痛,可是你居然能下手伤害自己的话,我猜你心里更痛是不是?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说的浑话太多,(抽泣)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亚瑟,你告诉我,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你让我做什么都行,你怎么不笑了啊亚瑟,我想让你开心……。我爱你亚瑟,我希望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想让你永远无忧无虑,看你这样能杀了我,你想杀了我吗?我要是死了,你就能开心的话,那该多好啊,亚瑟。我求求你别伤害自己,你向我来,对不起,我爱你,我求求你……”

 

后面的话越来越听不清了,阿尔弗雷德的抽泣逐渐变成嚎啕大哭,哭的没力气了就坐在地上哭,嘴里一直念叨着爱和对不起。亚瑟始终一言不发。阿尔弗雷德的视线被泪水糊住了,抬头想窥视亚瑟的情绪,能看到的只有模糊的碧绿。

 

亚瑟俯视着狼狈的阿尔弗雷德,没有一丝摇动。他本来想说‘这又不是大伤’之类的话,但是没找到机会,后面也懒得说了,也懒得管什么爱不爱的。只是阿尔弗雷德的反应好像他得了绝症一样,有点好笑又有点怀念,从前亚瑟要离开新大陆的时候他就是这么哭的。

 

你应该开心啊,阿尔。我不是为弗莱迪做的这些事,不是为了任何人,我早就感受不到痛苦了,这是好事。这只不过是让我平常生活更清晰一点,拨开云雾,是无伤大雅的小技巧。阿尔,阿尔弗雷德,你别哭了,你从小就爱哭,长大之后第一次见你哭的这么狠,你嗓子痛吗?等一下给你泡茶喝好不好?我一点也不疼,真的,一点也不疼,这对我来说没什么,你不要哭了,对眼睛不好。没什么需要你哭的,没什么需要你担忧的,阿尔……

 

亚瑟像从前一样用手抬起阿尔弗雷德的头,亲吻掉他的泪水。


评论(27)

热度(19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